Levi

高三。

[丞农]你翅膀露出来了。

崽崽就要成年了妈妈心里好激动啊!!
成年前的最后一篇文了,以后就可以为所欲为(雾)
崽就是我心里的天使啊,
爱像一道光,照亮我喜欢小农的前方。

————

  “你相信龙的存在吗?”
 
    范丞丞听到这个问题,擦拭佩剑的手顿了一下,又状似无意的继续擦,并没有回答。
 
    手帕掉在了地毯上,沾着血迹,被范丞丞弯腰捡起,丢在了垃圾篓。
 
    风铃伴着阳光,在微风中轻轻作响,陈立农坐在二楼栏杆上,没穿拖鞋,脚一晃一晃的。
 
    他是在丛林中遇见范丞丞的,当时范丞丞被毒虫咬到,靠在树下几乎失去意识。
 
    范丞丞醒来发现躺在一个山洞里,身上胡乱的盖着草药。他勉强偏过头,看到一个男人背对着他,背上还有一双巨大的翅膀。
 
    “你醒啦?”
 
    “你是龙?”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一齐沉默,半晌那个男人才说话,挠了挠头发,一脸不好意思。
 
    “啊…第一次变成人形,忘了怎么收翅膀,吓到你了很抱歉啊…”
 
    范丞丞轻轻摇头,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身上力气还没恢复,就躺在地上。
 
    “谢谢。我叫范丞丞,是一个王子。”
 
    陈立农眨了眨眼,眼神里愈发闪现出光彩。
 
    “我叫陈立农!是一头快要成年的…龙!”
 
    “陈立龙?什么奇怪名字?”
 
    “是农啦!农农哦!”
 
    范丞丞噗嗤笑了出来,心情愉悦的看着陈立农在自己身边躺下,一人一龙投过山洞顶部的洞看着星空。
 
    “我们交换了名字,算是朋友了吗?”陈立农咬着下唇,不确定的问。
 
    范丞丞伸出恢复力气的手,摸了摸陈立农的头。
 
    “当然。”
 
    陈立农听到满意的答案后,长舒了一口气。开始和范丞丞絮絮叨叨的碎碎念。
 
    “我以前没有朋友的,他们都觉得我很傻,不愿意和我玩,所以我就独自来到了这里啦。你是第一个愿意和我做朋友的,很开心。”
 
    范丞丞忍不住笑出了声,偏头去看陈立农。
 
    “我也觉得你傻。”
 
    “下次给人包扎记得把草药弄碎。”
 
    陈立农涨红了脸,
 
    “十分抱歉!!!!!!”
   
……
   
 
 
    清晨醒来,范丞丞正巧看到抱着一堆野果的陈立农,翅膀已经完全的收了回去,柔顺的头发贴着额头,眼神澄澈宁静,身材高挑。
 
    “我要走了。”
 
    看着陈立农下垂的眼角,肉眼可见的神情沮丧,范丞丞伸出了手。
 
    “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
 
 
 
    陈立农看着范丞丞一步一步从楼梯上来,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坏心思的变出翅膀从二楼飞下,又在看到范丞丞也准备跳下来的时候逛了神。
 
    “我上去,我上去嘛!”
 
    陈立农刚到二楼就被抱了个满怀。范丞丞把人抱到床上坐着,手握起陈立农光洁的脚,脚趾在注视下还无意识的缩了缩。
 
    “诶你别看了啦。”
 
    范丞丞没说话,认认真真的帮陈立农穿上拖鞋,抬头看着陈立农,眼睛里满是深情。
 
    “你明天就成年了对吧?”
 
    陈立农疑惑的想了想,点点头。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啦?”
 
    范丞丞没有回答,轻轻的在陈立农头上印了个吻。
 
    “晚安。”
 
 
……
 
 
 
    陈立农一直以为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是亲吻,所以在他第一次被范丞丞亲的时候错愕的问了出来。
 
    结果范丞丞言之凿凿的说,

    “那是我们人类表达友好的方式。”
 
    于是陈立农信了,天天被吃豆腐而不自知,偶尔还会回给范丞丞一两个吻。但是心里的悸动正像一棵新芽,开始抽条发芽。
 
    陈立农缩在被子里,手抚上心脏。
 
    “晚安。”
 
 
……
 
 
 
    一天都没见到范丞丞,陈立农趴在床上闷闷不乐,戳着范丞丞给他买的兔子抱枕,揉来揉去。
 
    “诶今天我成年诶要不要这样嘛。完全没有乐趣。”
 
    陈立农到现在都没学会手机的使用方法,只能听着客厅里传来悠扬的钢琴曲,沉沉睡去。
 
    傍晚,女仆敲敲门,轻声告诉他范丞丞邀他去别墅前的湖边。陈立农也没多想,穿着裤衩拖鞋就往河边飞奔。呆毛还翘着。
 
    远远的看到范丞丞站在河边,陈立农之前的郁闷一扫而光,满心满眼的开心喜悦。像个小炮弹一样直直冲进了范丞丞的怀里,在他的脸上啵了一大口。
 
    范丞丞看着被陈立农一脚踢开的蛋糕,哭笑不得。
 
    “你赔我蛋糕。”
 
    陈立农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揪着皱巴巴的衣服委委屈屈的开口。
 
    “我…我错了嘛。”
 
    范丞丞把人拥入怀中,无奈的笑着,打开了手中的盒子。
 
    “那不然,以身相许?”
 
    陈立农瞬间就明白了,笑了出来。
 
    “哪有你这样告白的啦,好随便。”
 
    “我才不要答应你嘞。”
 
    陈立农看见范丞丞笑了,他的背后是粼粼的水光,眼里承载着细碎的夕阳。陈立农看见范丞丞慢慢走近,直到两人鼻尖对着鼻尖。
 
    范丞丞勾唇,眼里满是陈立农通红的脸颊。
 
  “诶,你翅膀露出来了。”

评论(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