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高三。

[异农]变形计(二)

我的口号是!
土!到!掉!渣!
 
 
(3)
  在王子异的软磨硬泡之下,节目组终于答应每天给他一个小时使用手机,美其名曰:让农农多接触新鲜的东西,带农农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
 
  都是假的。
 
  晚上拍摄结束,陈立农去洗澡了,王子异悄悄打开了手机。
 
boogie:兄弟们在吗?
 
8:怎么了?
 
富贵二号:王子异我怎么在变形计里看到有个人跟你好像。
 
k:在。
 
k:justin你也看了?我还以为我看错了怎么会和子异长这么像。还有那个陈立信,长的挺帅啊。
 
boogie:那个就是我没错。
 
呱精:???兄弟你怎么去改造去了。
 
boogie:说来话长,我现在有件事想请教一下。
 
boogie:喜欢上陈立信的弟弟,怎么办?
 
呱精:Are you kidding?
 
泽言:what?[令丞头大.jpg]
 
k:你嗦啥?
 
8:crazy man,不好笑。
 
boogie:说真的,我要怎么撩他。
 
小鸟:没图说个ball
 
boogie:[陈立农低头吃饭.jpg][陈立农换灯泡.gif]
 
k:这什么可爱鬼,为什么节目还没放到这里。
 
8:看着很想摸摸他的头。
 
富贵二号:这种可爱与帅气并存是真实存在的吗??
 
呱精:兄弟,尝试一下用专属称呼去试试。只能是独一无二的称呼,比如说大家都叫你子异,我叫你老王这样。
 
boogie:有道理。
 
  刚好陈立农湿着头发出来,王子异非常自然的拿起一旁的毛巾给他擦头,一边擦头一边状似无意的问。
 
  “农农啊,一般是所有人都叫你农农吗?”
 
  陈立农抬头看他,看起来傻乎乎的。
 
  “对啊,不过哥哥有时候会叫我小二子。”
 
  王子异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又想到小鬼给他出的招,便开口道。
 
  “那我…可以叫你立农吗,想要…独特一点。”
 
  说着说着有点不好意思,声音越来越低。陈立农愣了愣,揉了揉鼻子,却遮不住嘴角的笑,眼睛里面亮晶晶的,像装着银河。
 
  “当然啦。”
 
  ………
 
  “异异异异!!快来啦!!!”陈立农站在栏杆上,双手抓着来回晃,扯着嗓门喊,额头在烈日的照耀下起了一层薄汗。
 
  王子异急急忙忙从屋里抬出一个盘子,上面布满了玉米粒。“来啦来啦!”又把自己的帽子顺上,扣在陈立农头上。“晒黑不好看了。”
 
  “咕咕,咕咕…”王子异缩在鸡圈里,手虚放在嘴边。陈立农在外面扒着看,眼角弯的像月牙,嗤嗤的笑着。
 
  “异异你是不是傻啊,直接把玉米粒洒在地上就可以了呀。”
 
  王子异语塞,却还负隅抵抗。“我…这是准备和鸡来一个友好交流,好让它的肉质更加鲜美…”
 
胡说八道。
 
  陈立农信了,也噔噔噔跑进鸡圈,学着王子异的动作。“咕咕…”王子异看着陈立农撅起来的嘴,红嫩嫩的,还带着一点水光。
 
  就很想亲一口。
 
  陈立信今天刚和王子异的妈妈出去玩了一整天,平常面瘫的脸也露出了孩子该有的笑意。子异的妈妈注意到今天陈立信挑的衣服都偏暖色,和他一身漆黑相差甚远,就随口问了一句。
 
  陈立信沉默半晌,才有点扭捏的说:“买给…买给农农。”
 
  之后陈立信照例坐在沙发上看变形计,就看到陈立农像个小老大一样带着王子异满世界乱疯。看着看着笑意就淡了,眉角皱起。电视里陈立农正在喂鸡,字幕适时的配字:前方高能。
 
  什么玩意儿?
 
  两秒后,他得到了答案。——王子异凑到了陈立农旁边,脸快贴着脸。他轻轻叫了一声立农,陈立农侧过脸来,唇刚好贴到王子异的嘴角。
 
  陈立信攥紧了手里的抱枕,忍了忍还是没丢出去。
 
  我可去你二大爷的,放开我的小二子。
 
  不然我让你尝试一下什么叫农村人的力气,一拳打爆你的头。
 
  ……
 
  陈立农的脸爆红,红的跟古代新娘身上的喜服似的。他呆呆的看着王子异,手紧紧的攥着衣角,低下头小声咕哝。
 
  “哥哥告诉我,亲了一个人,就要负责,这是男人该有的责任…”
 
  陈立信我谢谢你教你弟弟教的这么好。王子异想上天。刚想开口说话,却听到陈立农糯糯的声音。
 
  “我…”陈立农咬着下嘴唇,有些犹豫。随后抬头,鼓起勇气。“那你什么时候嫁过来。”
 
  王子异寻思了一下,捏了捏陈立农的脸,小声在他耳边说了句等晚上回去再说,然后笑着抱起陈立农走出了鸡圈。
 
  摄像:…我不关摄像机还能咋的??把这个节目搞成相亲节目吗??
 
  ……
 
  嫁不嫁的事儿还没搞定,村里就派人来各家各户说每家得出一个人去参加村里的歌唱比赛。
 
  王子异就很纳闷,这个小破村怎么什么比赛都有,一周前刚搞完什么村花的选举,今儿又来个歌唱比赛。
 
  陈立农兴致勃勃的去报名练习了,每天就留王子异一个人在家。临出门前还义正言辞的拍拍王子异的肩:“异异,我出去赚钱钱了,你在家记得喂鸡。”
 
  王子异:能咋办?宠着呗,还能离咋的?
 
  王子异就坐在门槛上,从清晨等到傍晚。不知道数了几朵云的离开,几只麻雀的叽叽喳喳。
 
  等到真正比赛的那天,陈立农站在台上,身上穿着王子异酷炫的皮夹克,脚上穿着一双拖鞋。站在台上恭恭敬敬的鞠了一个躬。王子异挎着一副墨镜,穿着个大背心,手臂上还挎着一个篮子,里面装着些鸡蛋。翘着二郎腿坐在小板凳上。
 
  “我今天这首歌,想送给异异。希望…他能够听懂。”
 
  王子异有些感动,墨镜摘了直直的看着陈立农,眼睛里满是期待和喜悦。
 
  “下面我带来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
 
  “微风吹来我们的爱情…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今天嫁给我好嘛。”
 
  好你个大头鬼,快走吧别丢人了。
 
  王子异很想死一死,最后只能勉强微笑,告诉自己,王子异是不会生气的。
 
  后来他在床上挠陈立农痒痒肉,看着小孩儿笑的打滚,恶狠狠地一字一顿的说:“立农记好,是你娶我,不是我嫁给你。”
 
  “呸!!错了错了!!!反了!!”
 
 
 
 
 
  ————tbc————
 
 
答应好的今天更,哭着也要写完。
没有脑洞了就很sad
为异农添砖加瓦!!

 

评论(29)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