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高三。

[橘农]摇啊笑啊桥

最近疯狂沉迷这个节目。
猛虎队长太帅了妈呀。
oocooc
想象了一下农崽穿上队服的样子,
血槽都空了。
————————————————————

猎豹战队橘X猎豹战队农
  
  
1
陈立农发现一件事儿,
每当对面游客第一个人是女生,
林彦俊就一定会站在自己前面。
阻挡住自己所有的视线。
  
  
2
陈立农有问过原因,
得到了林彦俊的一句“我怕你抵挡不住美色偷偷放水。”
胡扯。
明明你放水放的更厉害一点。
陈立农撇嘴。
  
  
3
陈立农其实是来湖南旅游的,
大学刚放假他就背着书包定了机票。
原本准备待一个礼拜就回家,
结果阴差阳错的留在这里参加了这个娱乐节目。
  
  
4
答应的当天晚上陈立农就见到了其他人,
乌泱泱的一大堆,
男的女的都有,各种款式,不同感觉。
陈立农谁都没记住,
就记住了人群中的一撮白毛。
  
  
5
陈立农把酸奶吸的滋溜响,忽然被人拍了一下,转过头去发现是刚才那个白毛。
白毛笑得一脸张扬,酒窝深深地陷进去。
“林彦俊。”
陈立农握住他的手,顺势碰了肩。
“陈立农。”
  
  
6
今天节目第一天开始,
陈立农站在桥上的时候紧张的要死,
前几天训练的东西全都忘的精光。
退都在轻轻的打着颤。
  
  
7
完蛋了要丢死人了。
陈立农这么想着,深深吸了好几口气。
林彦俊揉揉他的头,双手牢牢地扣住了陈立农的腰。
“keep cool,guy.”
  
  
8
结果当然是很好的结果,
陈立农成功留在了桥上,并把游客都送进水里。
稳的一匹。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刚开始半分钟,林彦俊就脚打滑翻了下去,
一双大长腿还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是怕我掉下去呢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自己先下去了哈哈哈哈”
林彦俊把毛巾搭在头上,头发湿答答的,看起来有些狼狈。
“笑我?下次把你推下去哦。”
  
  
10
事实证明,林彦俊真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陈立农由衷的感慨。
他们再次上桥,林彦俊照例箍着陈立农的腰。
在吹哨开始以后,林彦俊不着声色的扯着陈立农衣服拉了一把。
  
   
11
“噗通”
陈立农全身湿漉漉的在水里瞪着林彦俊。
林彦俊幸灾乐祸。
“啊哦,掉咯。”
   
  
12
“说实话我觉得猛虎战队更适合你一点诶。”林彦俊看着陈立农的腿,若有所思。
“你是在认可我的实力哦?”陈立农眼前一亮。
“屁嘞,这样的话那我早就该去恐龙战队了。”林彦俊一脸嫌弃。
  
  
13
我只是觉得猛虎的迷彩裤衩比较适合你。
毕竟一双大长腿不应该藏着。
又直还白。
其实绵羊战队裤子长度更nice一点。
可惜是女生穿的。
唉。
林彦俊心想。
  
  
14
闲时两个人会凑在一起咬耳朵,
躲在阴凉处对正在游戏的战队评头论足。
“诶农农,那个女生有够好看啊。”
“是吗?但我觉得每一个女生都美的很有特色。”
“也是啦。”
但那个女生笑起来的感觉很像你。
温暖热情又阳光。
所以更欣赏她一点点。
  
  
15
陈立农把衣服扎在腰间,露出里面的白T,即使这样还是抵挡不住扑面而来的热意。
他的手噗嗤噗嗤的扇着风,把额前的头发全部梳上去扎成一撮。
“我好热啊,等下真想跳进水里凉快一下。”
林彦俊毛巾遮住脸,后靠在座椅上,轻轻勾了唇角,什么都没说。
  
  
16
陈立农如愿以偿的下水了。
不过不是自愿的,是真的被对面游客大哥一把扯下去的。
下去的时候还不小心磕到了头。
他内心百感交集,
瞅着大哥这准度,
空手套白狼不是梦啊。
  
  
17
过了大概有个十秒左右,林彦俊也下来了。
陈立农很疑惑,因为他明明白白的看清了林彦俊绝对是故意脚滑落水的。
毕竟当了这么多天队友,
默契不是吹。
  
  
18
怀着好奇,陈立农问了一句。
林彦俊却抱着他的头看了半天,确定没有哪里肿了破了之后,才慢悠悠回了一句。
“咳,我也觉得有点热。”
  
  
19
“你看我的肌肉,优不优秀,厉不厉害?”陈立农举起手拼命秀着肱二头肌。
林彦俊瞥了一眼,心里无比嫌弃。
“你那是喝奶喝多了胖的吧。”
陈立农见状白了林彦俊一眼,嘴里嘟嘟囔囔。
“那也比天天饭都不吃多少的瘦鬼好。”
  
  
20
“我有一个问题哦。”陈立农看着恐龙战队,悄悄的凑到林彦俊耳边说。
“你又要问些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林彦俊扶额。
看着陈立农明显鼓起来的小脸,林彦俊好心情的戳了一下,败下阵来。“什么问题?”
“就是…你看恐龙他们长衫长裤的还戴着帽子。怎么就比我们厉害呢?!他们还可以抱着冬瓜上场!!”陈立农义愤填膺。
林彦俊想了半天没想出来怎么回答,最后就干巴巴的憋出一句。
“他们抱冬瓜,我抱你?”

————tbc————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先打个tbc吧。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