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高三。

[彬立]三行情诗

都没脸说这篇原本是生贺结果被硬生生拖到现在。
作为彬立女孩的我已经卑微到他们只要在同一个地方出现就算糖了。
彬立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初恋啊!!
短小,ooc
以上※



1

   
    郑锐彬在朋友圈发了祝自己生日快乐,底下还配了张自拍。自拍里夹带了满满的私心,身上穿的衣服是之前和陈立农一起去逛商场的时候买的格子衬衫,眼镜上挂的链子是陈立农的同款,桌子上摆着码的整整齐齐的文件夹,旁边放着一个小小的蛋糕。
   
    他等了半天,收到了一大串祝福,但一直没能等来最想要的那一个。
   
    郑锐彬叹了口气,手杵着下巴,叉子在蛋糕上戳戳点点。盯着被风吹到桌子上的花瓣出神,内心有些失落。
 
    打开微博小号才看到陈立农参加生日会的饭拍,看着笑得一脸开心的小孩儿,郑锐彬嘴撅的都能挂油瓶了。
 
    好想农农啊…
 
    生日派对过完以后留给郑锐彬的只有巨大的反差感,失落伴随着孤单席卷了他的整个身子。他感觉自己像一个腾空的人,飘飘浮浮昏沉着不知道去向何处。
 
    吃完蛋糕,郑锐彬缩在沙发上打着哈欠,等到快凌晨的时候实在撑不住了,关了机把自己裹进被子里沉沉睡去。关了机的手机就没能接收到陈立农十一点五十九分压着时间发来的祝福。
  
  
2
 
  
    陈立农他们宿舍窗边挂着一串紫色的风铃,是郑锐彬六月份寄过来的,与之一起寄来的是一封信,被陈立农放在枕头下面,每晚看一遍导致信的边缘都有一点破损。
   
    陈立农站在窗边看着漆黑的天空上铺满的星光,担心郑锐彬已经睡了,没敢打电话,就发了条短信庆生。半天没等到回信也只能轻轻摇一下风铃,然后爬上床准备睡觉。
 
    他闭上眼后坚定的嘟囔了一句,面上还带着一点笑。

    “锐彬,明天见。”
 
    清脆的风铃声把陈立农的思绪扯的很远,他梦到明天粉丝嘉年华和郑锐彬见面的场景。——其他成员在休息室休息,前台人声喧嚣。他找借口溜出门来,没走几步就看到了郑锐彬。郑锐彬比印象中瘦了很多,满脸都是遮不住的疲惫。陈立农站在原地,等着郑锐彬过来以后,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眼角的湿润悄悄蹭在了郑锐彬的衣服上。

    “好久不见,锐彬。”
   
   
3
 
 
    陈立农是被自己乐醒的,昨晚做的梦太美好,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实现。挨个把成员从床上撬起来,整理好仪容。刚兴冲冲的准备出发,就被助理拦在了门口。
   
    “那么早去干嘛?等着被堵啊?”
 
    他只能灰溜溜的回到饭桌上啃吐司面包,眼皮都耷拉下来,活脱脱像只流氓兔。
 
    好不容易在陈立农的软磨硬泡下提前出发,走到一半司机还走错路,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陈立农心一点点沉了下去。
 
    完蛋ne,见不到了。
 
    最后倒是准时到了现场,但是也不允许陈立农有空闲时间再出去乱逛了。他们在休息室里不断检查自己的衣着,又把手搭在一起为彼此相互打气。
 
    锐彬,你也加油。
   
   
4
 
 
    郑锐彬吃完晚饭又偷偷坐保姆车回到了现场,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看到陈立农从不远处的车上下来。天知道他到底多想跑下去一把抱住陈立农不放开的,却被自己的理智克制住行动,眼睁睁的看着陈立农消失在视野里。他靠在靠背上,眼角有点湿润。
 
    看你过的还不错我就放心了。
 
    “哥哥,麻烦你开车送我回酒店吧。”
 
    回到酒店洗了个澡,郑锐彬就半靠在床头看剧本,微信提示音突然把他沉浸在剧本里的思绪扯到了现实,他划开锁屏,就看到陈立农发了一条讯息,短短的,只有三行字。
 
    窗边的风铃响了,
 
    声音很好听,
 
    我猜应该是想见你。
 
    …
 
    郑锐彬的心忽然就被戳中了,甜甜酥酥的还泛着一丝丝的酸疼。
  
   他想了想,点开语音,嘴唇凑近手机。
 
   “你知道紫色风铃寓意着什么吗?”
 
   “我爱你。”

评论(1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