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高三。

[橘农]机长和空少

(1)
  “婆婆您小心一点,我扶您过去。”
 
  “姐姐行李箱我帮您放吧。”
 
  “叔叔您的座位在那边。”
 
 
  等到飞机起飞陈立农才松了一口气,走到休息室擦汗。本就是易出汗体质刚才又忙活了大半天,纸巾全部被汗水打湿。他悄悄把空调的温度调低,这才感受到一丝的凉意。
 
  “空调不要开那么低,会感冒。”
 
  陈立农笑了,不用回头都知道是林彦俊。“你又翘班。”
 
  “我看你刚才太忙,肯定又很热会出很多汗,所以过来看看你融化了没有。”
 
  “什么鬼啦。”陈立农笑着站起来,理理衣服,推着林彦俊准备出去。
 
  林彦俊却突然转过头,亲了陈立农一口,还舔了舔陈立农的嘴角。“嗯,今天的陈立农化成了草莓牛奶味儿。”
 
  通红的耳尖从头发丛里冒了出来,陈立农嘴上却说着“林彦俊你的梗真的很烂诶。”还欲盖弥彰的低下头掩住自己红扑扑的脸。
 
  “这是今日份的小巧思。”林彦俊从兜里掏了些东西塞到陈立农手里,转身离开的时候顿了顿,回头对陈立农说“下了飞机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什么好吃的?!”
 
  “机场餐。”
 
  “…烂人,谁要吃啊!”
 
  陈立农低头看着手上的小风扇和牛奶,撇了撇嘴。
 
  一点都不ok!
 
  陈立农坐在角落的小板凳上吸溜着牛奶,旁边坐着一个大一点的空姐,眼睛看着脚尖发呆。
 
  平时和这个姐姐玩的还不错,姐姐一直也都是很活泼开朗的样子,为什么突然变的很忧郁啊。陈立农有点担心,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姐姐怎么啦?”
 
  她回过神来笑了笑,“有点想爱人了。”
 
  “农农有没有在谈恋爱?”
 
  “有在谈…”
 
  “那应该能体会到吧,经常飞来飞去,下了飞机唯一的感觉就是累,想睡觉,完全没有时间和家人好好出去走走玩玩。”
 
  当然能体会到啊,陈立农暗自想着。
 
  他们刚在一起三个月,陈立农刚高二上学期结束的第二天,林彦俊刚好被选入,作为学员上机学习经验。
 
  陈立农梗着头笑着把林彦俊送上了机场大巴,并一再强调会照顾好自己,可是当大巴开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直到大巴消失在视线之中,才失魂落魄的走回家。
 
  一周两三个电话,每次都是还没聊几句就听到对面有人在喊林彦俊的名字。陈立农只能挂了电话,发短信告诉林彦俊自己学校老师说要随堂小测了,然后一个人靠在座位上发呆。
 
  他知道林彦俊很辛苦,为了多学一些东西每天都在玩命,所以他更要当好林彦俊的后盾,不能再给他增添没必要的苦恼。
 
  但是每当他下了晚自习推开家门,留给他的永远都是黑漆漆的冰冷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鼻头一酸,在房间里偷偷抹着眼泪。
 
  高二下学期两个人真的一面都没有见到,每次都是陈立农上学后林彦俊回来匆匆换身衣服,没等到陈立农放学又得回机场。
 
  暑假,陈立农窝在家里吃着冰镇西瓜,林彦俊突然给他发了一张自拍。
 
  照片上的男人看起来结实了不少,站姿也变得有模有样。白色衬衫搭着黑色制度外套,眼角眉梢全是锋利。
 
  “怎么样,帅不帅?”
 
  陈立农弯了眼角,抱着靠垫在沙发上打滚。
 
  “一点都不帅,皱着眉头,愁死了。”
 
  “好啊陈立农,你敢说我丑?”
 
  “怎样?不服打我啊??”陈立农想了想,又认真的按住语音键。
 
  “彦俊,我想你了。”
 
  林彦俊没回,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接听之后听到的是他有些急促的呼吸声。不久,听筒里的门铃声和现实的门铃一起响了起来,陈立农睁大了眼睛,渐渐泛起一层薄雾。听筒里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
 
  “陈立农,开门。”


  (2)

  “姐姐不用担心啦,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对方想象的脆弱。说不定哥哥会在家里静静的等着你,和所有朋友骄傲的说我的爱人是空姐,带着对你的爱每天都有在努力工作哦。”
 
  陈立农高三的时候瞒着林彦俊偷偷报考了北航,看着高的吓人的录取分,开始没日没夜的学。那段时间瘦脱相的陈立农都不敢和林彦俊视频,只能一遍一遍的骗林彦俊自己在图书室不好开摄像头。
 
  后来体检老师告诉他体重不合格是不会被录取的之后,陈立农才开始注意饮食,慢慢的把自己养了回来。
 
  所以当林彦俊走上飞机看到陈立农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失态的双手抱头。
 
  “我和平常一样走上飞机,心里是你的声音在为我加油打气。却看到你就站在我面前微微的笑着,我感觉看到了angel。我从未想到上天给我安排了一个大礼,不仅让我爱上了你,还让你也爱上了我。”林彦俊说着,陈立农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笑眯眯的。
 
  “以前都是你一直在找我,现在换我来追你啦。”
 
  “农农,我有没有说过。”

   “啊?”
 
  “想和你十指相扣,想和你天荒地老。”
 
  “这又是什么烂梗吗?”
 
  “闭嘴。”

(3)
  
  不得不说,穿上空少制服的陈立农惹眼的要命。白衬衫完美显现了他的腰线,掖进裤子又带了一丝恰当的禁欲感,修长笔直的双腿包裹在西裤里,让人移不开眼。
 
  所以有些乘客为了多看几眼陈立农,就一遍一遍的呼叫空乘来帮他们做一些零碎的无关紧要的事。而陈立农又觉得事事都要尽力做到最好,就不厌其烦的跑着,耐心的解决。
 
  下机后,陈立农感觉脸都不是自己的了,酸疼的厉害。林彦俊揉了揉他的脸,有些心疼。
 
  “下次再这样就告诉我,我去把她们全部丢下飞机。”
 
  陈立农知道林彦俊是在安慰他,就也笑着说好呀好呀。
 
  他们有五个小时的休息,两个人合计了一下决定去看一下海。
 
  站在海边,细软的沙子从脚缝中冒出,痒酥酥的。感受着微凉的海风,卷着湿气拍打在陈立农的脸上。林彦俊轻轻从背后环住他,眼里满是深情。
 
  “彦俊,你说,爸爸会祝我们幸福的吧。”
 
  林彦俊侧头吻了吻陈立农的脸颊,两个人十指相扣。
 
  “当然,我有房有车,年薪百万。”
 
  说罢含住陈立农的手指,在无名指根部轻轻咬了一圈。
 
  “来的太匆忙,没买戒指。这个先代替一下。”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林彦俊罕见的有些紧张,“我是说现在台湾合法,我们可以去办个证啥的,如…如果你觉得太早也没关系,我可以慢慢等的…”
 
  “愿意。”陈立农笑了,眼角还闪烁着泪花。
 
  “你说什么?!”
 
  陈立农双手摆在嘴边圈成o状,对着大海吼了出来。
 
  “我——愿——意——”

———————END————————

空少农真的是苏到我啊,不搞不合适。
第一次写橘农有点刺激。
里面的设定全是我编的,我连飞机都没坐过。
写完才发现和机长好像没太大关系。
满脑都是脆皮鸭文学,农农穿着制服被酱酱酿酿,可惜写不粗来。

xxj+ooc

昨天见面会的奶萌学生农也是我的爱了啊啊啊,可惜没想好配哪个攻。快给我点建议吧xjm们!
 

 

评论(19)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