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高三。

[贾农]夏天是什么味道

我爱贾农啊啊啊
太好磕了忙内line+未成年line
oocoocooc
已经被热疯的我的激情产物…

——————————————————
 

  夏天是什么味道?
 
  语文老师布置完这个抽象的思考问题后就离开了教室,黄明昊坐在座位上咬着笔杆冥思苦想。
 
  ……
 
  夏天是陈立农发梢的味道。

  热浪中微微卷着些水汽,湿湿热热的。初夏的周末他们难得休息,待在家里享受得来不易的静谧。风扇吹的“呜呜”响,陈立农枕在黄明昊腿上,脸上盖着本地理书睡着了。黄明昊轻轻的拿掉书,指尖捻着陈立农的几根发丝。刚洗完的头发有些湿,服服帖帖的顺着额头。陈立农蹭了几下,半湿的头发挤在黄明昊的衬衫上,洇出一小块水印,黄明昊俯下身嗅了一下,整张脸都快埋到里面,淡淡的清香萦绕在他的鼻尖。
 
  ……

  夏天是陈立农眉眼的味道。
 
  黄明昊第一次看到陈立农是在学校门口,自己迟到了慌慌张张的往校门内冲,一没注意撞上了刚从值班室出来的陈立农。黄明昊说了声抱歉就准备接着冲,却被陈立农一把拉住。
  
  “同学,迟到要记名字。”
 
  黄明昊不情不愿的抬头,却在下一秒愣住。
 
  这人真tm好看。
 
  陈立农下垂的眼角因吃痛而有些微红,低下头写字的时候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出一小片阴影。他时不时用手去擦额头下的汗,露出英气的眉毛。黄明昊看到他额头上红了一片,皱起了眉头。
 
  下午刚放学黄明昊就背起书包出了教室,刚好遇到在带绶带的陈立农。他伸出了手,把手心里中午买的药膏和湿巾塞给陈立农。
 
  “学长,以后擦汗记得用湿巾,不然擦破会很疼。”
 
  看着陈立农眼角明显弯起的弧度,黄明昊突然觉得炎热的夏天其实也并没有这么难熬。
 
  ……
 
  夏天是陈立农唇角的味道。
 
  陈立农高三的时候学业很忙,放学时间比其他年级都晚很多。黄明昊放了学就跑去陈立农教室门口的对面,那里有一个石桌,他就在那里写着作业等陈立农。当时陈立农坐第一排,两个人只要一偏头就能看到。黄明昊盯着陈立农刚喝完水的唇,有些蠢蠢欲动。
 
  放学后他们俩一人一个甜筒,勾肩搭背的往回走。陈立农手舞足蹈的和黄明昊说着他们今天发生的趣事,丝毫没有注意到黄明昊一直在看着陈立农不小心弄到脸上的冰淇淋,粉粉的草莓味挂在嘴角。
 
  他突然叫了声陈立农,说想尝尝他的冰淇淋的味道。陈立农不疑有他,抬了抬下巴示意请便。却感觉黄明昊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随后他的舌头贴到了自己的唇角舔了舔。
 
  “是挺甜。”
 
  陈立农的脸爆红,话都说不利索,索性撅着嘴不发一语,赌着气往家的方向走着。
 
  走到家门口才发现没有带钥匙,刚准备下楼就被黄明昊按在了门上。与满含侵略性的动作相比,黄明昊的唇只是柔柔的贴在陈立农的唇上,随后舌头悄悄的探了进去。
 
  陈立农被亲的迷迷糊糊,坐到沙发上都没缓过神来。黄明昊打开冰箱门准备拿两杯柠檬汁,嘴角却是微微勾起。
 
  冰淇淋很甜,
 
  但陈立农的嘴更甜。
 
  ……
 
  夏天是陈立农腰腹的味道。
 
  最近田径队很忙,陈立农天天跑的累死累活的,还被黄明昊勒令不能穿白色的T恤免得被汗水浸成透明。陈立农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黑色的T恤被蹭的翻起了一个角,露出了他细瘦精干的腰,因为不常年见光还显得异常的白皙。
  
  黄明昊从厨房出来就看到这一幕。他看着陈立农羊脂玉一般的皮肤,咽了咽口水。慢慢走过去半蹲在陈立农前面,亲了一口他软乎乎的肚皮,发出“啵”的一声。陈立农还没醒过来,黄明昊却是脸红到了耳朵根,逃也似的溜进了卫生间。
 
  ……
 
  黄明昊在纸上写下了陈立农三个字,然后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走到校门口就看到陈立农站在树阴下按着手机。黄明昊大喊了一声,陈立农抬头,笑了起来。
 
  ……
 
  夏天是陈立农笑容的味道。
 
  因为只要看到陈立农的笑,黄明昊都会觉得自己身处舒适的夏威夷岛,海风夹杂着咸气扑面而来,空气中还带着一股椰子的甜味。他和陈立农躺在沙滩椅上眺望着远方的水天一色,相视笑 弯了眼角。
 
  书包挂在黄明昊身上,他挂在陈立农身上,轻轻的亲了一口陈立农的耳根。
 
  夏天是陈立农的味道,
 
  因为有了陈立农,
 
  黄明昊才拥有了整个夏天。

——————end——————

和我一起挥舞双臂!
大声喊!
贾农is rio!
 

评论(12)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